鴿子的告白 () _出海

 

船顛的好厲害,搖搖晃晃的,搞得暈頭轉向,真的是分不清東西南北,就想趕快飛出

籠外,吸一口新鮮的空氣,在熬下去想不吐都不行了.

也不知過了多久,外面有些光線進來,乍然間門開了,大夥兒爭先恐後的向外衝向

灰濛濛的天空.,還是外邊比較舒服,空氣又清新,雖然帶有些鹹味,舒絡了一下筋

,跟著大夥飛個兩三圈,才低頭瞄一下,我的媽呀,怎麼沒有高樓大廈,底下一大遍

都是水,連個歇腳喘息的地方都沒有,心裡七上八下的,還好身旁尚有好多同伴在繞飛.想一想,還是跟著大夥比較安全吧.

好像飛了好久好久,也不知到哪兒了,翅膀痠的很,眼睛也澀澀的,又熱又渴,想休息

也沒地方落腳,又怕跟丟了,還好同伴也都緩了速度,勉強還跟得上,稍可安心的是

前下方不遠處,有看到陸地山巒;總算看見熟悉的地形了,還好是跟對了同伴,真幸運.並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,就有一次坐老闆的車子到海邊,跟錯了一位弟兄,害我

多飛了好久,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已沒得飯吃了,兄弟們也沒留一份給我,而那位弟兄,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呢.

真想落腳休息洗個泡澡再睡個午覺,可一想到老闆臨行前曾說過:飛個前名次就

讓我結婚住套房,一想到美麗的新娘子,興奮了一下下,差點撞上前面的傢伙.哇塞

,看到101,我記得看到101,再一個多小時就到家了,深深吸了一口氣,加快翅

膀超越了同伴,我要自個兒回家了,拜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