鴿子的告白   老康筆於2012/11/09

 

阿財專注的審視手上的鴿子眼睛,鴿子斜著頭自忖,你在看什麼?看出了什麼?

每天抓我 一兩 回,對著陽光看半天,你不會自己對著陽光直視,看是什麼感受?

我知道你是看我是不是好種,看我是不是夠聰明,我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出來,

但我會裝出聰明樣,表現出好鴿樣,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好鴿樣,但是爸媽有說

,不裝個樣,表現一下,被打入國民旅社的話,就沒有五星級的享受了.

還說,平常要吃飽,不要挑食,多運動,身體才能健康狀碩,改日坐船才不會暈船,才有體

力跟飛,記得跟在有經驗的同伴後面,有機會就超越它,台灣島的位置形狀,很好

認的,像塊甘薯,上下兩頭尖,飛過一次就知道了,第二次再飛,你就記憶前次的方

,不要跟飛直接回家,所以說,體力很重要的,參加過奧運得個名次,你就榮華

富貴終身享了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康筆於2012/11/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